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遠離毒害 幸福永在 戶外冒險訓練誓師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教育局9日在烏來國中小舉辦「遠離毒害 幸福永在」自我探索冒險活動誓師典禮,10位學員將挑戰9天8夜攀登台灣第三高峰─南湖大山,教育局黃靜怡副局長親自授旗,並與曾出演電影「賽德克·巴萊」的福山長老教會林慶台牧師,以及民間公益團體代表,一同為學員們加油打氣!

黃靜怡表示,堅信「不放棄任何一個孩子」的理念,新北市諮詢服務團聘請具毒品防制與諮商輔導等專業委員,持續給予個案鼓勵及支持,協助遠離偏差行為,更感謝國紹泌尿科學教育基金會、千佛山慈善基金會及學風文理補習班等民間團體公益贊助登山裝備與物資,是公私協力的最好體現。

福山長老教會林慶台牧師,自從到新北市烏來區深山的福山教會,長期藉由個人自身經驗勉勵學員們不要輕易放棄自己,重新認識生命,找到自己的方向,並鼓勵學員們遇到挫折時勇敢面對,走出屬於自己未來的希望!(自立晚報2019/7/9)

圖說:遠離毒害 幸福永在 自我探索冒險活動誓師全體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