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中華徵信所來卯澳社區 清潔維護卯澳灣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在丹娜絲颱風遠離台灣海域時,「CRIF中華徵信所」員工及眷屬來到新北市貢寮區卯澳社區和居民一起整理颱風過後的卯澳灣沿岸環境,社區耆老更手把手地教導這群好朋友烹製石花菜凍,也為地方活化帶來新契機!

致力於產業輔導及人才培力的中華徵信所,在7月20日當天,由總經理郭曉薇率員工和家屬與社區居民一起整理風雨過後的卯澳灣。淨灘結束後,更在社區耆老和福連里吳文益里長的指導下進行烹製石花凍,做出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石花凍!總經理表示,企業透過實際的行動回饋社會,更能喚起大家對環境教育的重視,希望大家一起為台灣寶島盡一份力!

本次活動的主辦單位,「團隊發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暨台灣外展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廖炳煌表示,企業社會責任越來越受企業重視,也成為企業永續發展的必要條件之一。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卯澳漁村位於貢寮區福連里,具優良漁業資源及人文地景,透過社區發展協會、巡守隊及志工的自主管理,讓福連里多次獲得新北市里環境競賽五星級績優認證。藉由這次中華徵信所CSR活動,期待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進駐,共同守護卯澳的海洋生態、創造漁村永續經營的藍色產業,並且向這片土地學習、共生。(自立晚報2019/7/29)

圖說:石花凍DIY(團隊發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