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七夕來辰光橋 500朵玫瑰隨活動贈送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了讓情侶們在辰光橋攜手共慶佳節延續浪漫的傳說,新北市水利局特別於8月3日辦理「辰光鵲橋.閃耀七夕」活動,現場完成趣味互動闖關遊戲即有機會獲得限量情人禮、現沖咖啡及祝福玫塊等贈品豐富,另邀請專業演唱團隊在辰光橋演奏經典情歌,有別於傳統舞台表演方式藉此拉近與聽眾距離,讓情人們沉浸幸福的氛圍。

辰光橋是新北市在新莊區至三重區設置行人及自行車專用的景觀橋,這座專為情人戀情加溫的「新北鵲橋」,雙層雙曲線訴說著情人千年細語,而夜間駐足觀賞於日夜流動的星辰美景,感受喜鵲騰飛螢繞,自啟用後已成為情人們見證彼此永誓不渝戀情的首選景點。

辰光橋位於著名的婚紗聖地大臺北都會公園內,亦是新北市最大的河濱運動公園,活動當日下午5時至6時至辰光租借站租借自行車,即可獲得咖啡兌換卷限量100張,民眾可在浪漫的歌聲中啜飲香醇咖啡。活動現場備有500朵玫瑰花隨活動贈送(送完為止),下午6時起辰光橋上將展開「浪漫互動闖三關」活動,完成闖關的前100對情侶除了能獲得限量情人禮外,再加碼咖啡兌換卷1張及玫瑰花2朵。橋下尚有撩人的美人魚及吹泡泡少女光雕地景共慶佳節。在七夕這天讓她們轉化為期待浪漫愛情的女人,前150位與她們合照的民眾,能獲得祝福玫瑰。(自立晚報2019/7/30)

圖說:吹泡泡少女地景錯位拍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