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全國學生舞蹈及戲劇比賽優異 新北學生獻獎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參加107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及戲劇比賽成績優異,31日學生及教師們於市政會議與市長分享榮耀,本次全國學生舞蹈比賽共有8隊特優,創意戲劇比賽更榮獲9隊特優。

107學年度全國學生舞蹈比賽,集美國小分別以「探龍宮」及「捏個麵娃娃」兩支風格不同的舞碼,同時奪得古典舞與民俗舞特優獎項;新北舞蹈藝才班學生也在全國賽中獲得亮眼成績,其中清水高中《盤龍引》、新埔國中《秋獼》以及新埔國小《啟程》都榮獲特優,舞蹈班平時除了普通教育課程外,還須兼顧藝術專長課程,在舞蹈專業訓練的過程中,經過不斷克服艱困挑戰後,才能拿到如此優秀的成績。

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部分,南強工商在「綜合偶戲組」、「光影偶戲組」、「舞臺劇組」連續3年奪得特優三冠王佳績,其中「綜合偶戲組」今年推出家庭議題「黃泉路上」,透過戲劇詮釋有相處問題的親子關係,心中還是有斷不開的親情,彼此心裡仍然有愛,在生硬與沈重的親子問題間,轉化為可愛溫馨的喜劇,讓評審們感動又讚賞。

新北市積極推動藝術教育,發掘學生長才,107學年度「學生創意戲劇比賽」27隊參賽,9隊獲特優,13隊優等;「學生舞蹈比賽」64個團隊參賽,8隊獲特優,53隊獲優等。各校積極培養學生藝術專長,讓新北學子都發揮出各項藝術才能,在各個領域展現自信,成就自我。(自立晚報2019/7/31)

圖說:全國學生舞蹈及戲劇比賽表現優異 新北學生市政會議獻獎(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