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新北市108學年度新卸任校(園)長交接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侯友宜市長於1日出席108學年度市立高中職暨國民中小學及幼兒園新卸任校(園)長交接典禮,感謝所有退休校長為教育奉獻的精神,期許留任原校及調任的校長們,堅持教育初衷,與時俱進不斷創新,侯市長表示教育是百年大計,提醒新任校長們,經營學校沒有速成的捷徑,要用最謙卑的心向前輩校(園)長們求教請益,突破框架,引領學校邁向巔峰。

今日共有80位學校校長及3位幼兒園園長出席,退休校園長9名、連任校園長38名、調任校園長24名、新任校長12名,市長於典禮上親自致贈退休校長們「平安最好」紀念陶盤;教育局局長張明文則準備「健康是福」水晶獎座,千好萬好,平安健康最好,祝福校長們退休生活精彩多元、順心如意。亦請校長們發揮退而不休的精神,持續予新北教育建言,傳承辦學經驗。

典禮中由市長、退休校長榮明杰、新任校長陳玉桂共同完成象徵新北教育的「一本初衷船」,期許新任校長迎風破浪,開拓競爭力,帶領學子乘夢飛揚,立足新北迎向世界。

圖說:新任校長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