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星期二
◎PChome │◎YAHOO │
 

中和公所申請育兒津貼 洽公兼溜小孩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2至4歲育兒津貼從8月1日至9月30日止開始申請,公所為提供便民服務,在一樓中庭提供4個收件櫃台及繕寫影印區、收件區服務,提供便民服務,另首次提供「兒童遊憩區」,營造友善親子環境,歡迎爸媽們帶著孩子們一起來洽公。

中和區長賴俊達表示,本區有9千多名幼兒符合申請資格,公所設立專區櫃台以提供快速的便民服務,另為體恤父母邊辦業務,邊忙於小孩照顧,公所貼心的在中庭設有小孩遊玩及閱讀的「兒童遊憩區」,感謝新北市社會局玩具銀行及轄區公托中心,提供優質、豐富的玩具及繪本,讓家長及小孩至公所洽公能享有「減少申辦時間」及「提升兒童幸福感」的雙重福利。

賴俊達表示,期盼藉由兒童遊憩區的設立,提供市民更友善幸福的洽公環境,小朋友可以開心玩耍,家長能安心洽公,讓洽公成為溜小孩的好所在,相關資訊及疑問,可撥打專線0800-205-105,或至新北市幼兒教育資源網https://kidedu.ntpc.edu.tw/files/14-1000-8299,r9-1.php?Lang=zh-tw。(自立晚報2019/8/2)

圖說:中和區長賴俊達贈送幼兒遊戲拼圖,與幼兒開心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