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星期一
◎PChome │◎YAHOO │
 

新北救災救護系統再升級 侯:安全不容妥協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救災救護系統再升級!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任提出「智能城市」,消防局22日展示「119派遣專家系統」升級版,透過科技與大數據提升服務效能,並運用公私協力導入火災緊急通報影像系統,要讓托老、托幼等弱勢避難場所更加安全。侯市長表示,守護市民安全是他最重要的責任,市府會不斷提升救援救護效能,用行動守護市民安全決心。

「效率、便利、貼心,E-1-9服務再升級」,不僅運用科技來提供服務效能,新北市更透過公私協力的機制,與「中保關懷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佈建「119火災緊急通報影像系統」,讓避難弱勢場所警報器感應火災時,可以自動語音通報119,更可以傳輸即時影像畫面供消防局掌握情資、通報與指導場所人員進行緊急應變,讓新北市的每一間托老、托幼、長照中心等避難弱勢場所可以更加安全。

侯友宜市長表示安居樂業是他最重要的施政重點,其中安全尤為重要,攸關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新北市一定將科技運用與便民、利民、愛民等目標結合,持續打造新北成為安居樂業的宜居城市。(自立晚報2019/8/22)

圖說:效率、便利、貼心E-1-9服務再升級記者會(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