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嘻哈大帝Buddha Stretch FUN街頭授課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FUN街頭」活動今年首度邀請享譽國際的嘻哈天王Buddha Stretch 26日於新北市政府6樓大禮堂開設大師班專業研習,活動反應熱烈,吸引從12歲到30歲的學生及熱愛街舞的民眾報名,一同體驗世界級嘻哈大帝的魅力。

板橋區公所林耀長區長表示,此次邀請來台授課的老師Buddha Stretch是紐約知名舞團Elite Force的創始成員,不僅在紐約百老匯開課,亦常應邀至日本、法國等地參與大型街舞賽事的表演嘉賓,他的表演啓發了許多舞者的靈感。課程當中Buddha Stretch親自示範招牌舞步,也指導現場學員如何精進舞藝,課程最後更與學員們交流切磋,展現專屬Buddha Stretch 源源不絕的動感爆發力。

新北FUN街頭為推廣街舞文化,多年來皆針對無街舞經驗民眾開辦街舞推廣課程,今年特別開設大師班,就是希望兼顧有一定練舞基礎的街舞愛好者,提供學員藉由大師課程達到觀摩學習、精進舞藝的機會,參與學員都表示獲益良多,不用任何花費就能親炙世界級大師風采,實在很過癮,現場也來了許多專業級舞者及街舞老師,宛如小型粉絲見面會,氣氛十分熱鬧。

「2019新北FUN街頭」街舞大賽8月31日及9月1日將在板橋車站前廣場舉行預賽,9月7日於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決賽,現場也將有40攤的文創潮流市集,活動精彩可期,詳細資訊歡迎上板橋區公所官網,或至活動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新北FUN街頭」查詢。(自立晚報2019/8/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