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表揚體育有功人員 侯:期盼持續創佳績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6日晚間舉辦「108年體育有功表揚頒獎典禮」,由市長侯友宜親臨頒獎,向所有為新北市體育努力奉獻的人致上敬意。他表示,今天頒獎只是一個開始,相信大家未來表現會越來越好,繼續為新北市、為國家爭光。

侯友宜說,近年新北市選手在國內外賽事中表現亮眼,包括拿坡里世大運9金13銀10銅、荷蘭射箭世錦賽3金1銅,以及亞運、全中運、全國運、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等都有好成績;除了選手們自己的努力外,也要感謝教練的指導,還有體育會、運動委員會及贊助廠商等的支持,讓新北市體育能蓬勃發展。

體育處表示,今年獲獎的名單中,包括23位傑出運動員、14位體育有功人員、19位傑出教練、4個有功機關團體、3個績優單項委員會、1個績優區體育會及特殊貢獻獎。其中傑出運動員包括今年世大運好手陳以瑄、李晟綱、湯智鈞,資深射箭國手陳麗如,還有全國身障運動會打破5項紀錄的田徑視障選手吳農彬等。

體育處特別指出,跆拳道品勢在2015年光州世大運列入競賽項目,中華代表隊連3屆繳出亮眼成績,來自新北市的李晟綱皆是其中一員,2015年首度參賽拿下混雙銅牌,2017年把混雙金牌留在地主台灣,2019年則拿下男子團體銀牌。2017年台北世大運廣告「回家比賽篇」女主角陳以瑄,其甜美的外型與堅強的實力,讓她獲得「回家女神」封號,2017年與2019年連續兩屆都奪下跆拳道品勢女子團體銀牌。

另外,獲頒有功機關團體的三重高中,培育出許多體壇名將及未來新秀,包含2017台北世大運跆拳道品勢銀牌林侃諭、台灣女子體操亞錦賽首金的平衡木亞洲新天后丁華恬,以及台灣首位參加青年奧林匹克競技體操項目的葉政等多名優秀選手。(自立晚報2019/9/6)

圖說:侯友宜頒獎表揚體育有功人員 期盼未來持續創造佳績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