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台灣大門市員工確診 接觸門市全面消毒
【記者謝政儒新報導】台灣大哥大1名門市員工於22日深夜確診新冠肺炎。台灣大是在昨晚23:50接獲同仁自主通報,立即關閉三重區五華門市及另兩家有接觸史之門巿,進行全面消毒,並要求三家門市員工進行篩檢,即日起居家檢疫至6月2日,隔離期間將正常給薪,公司也將提供同仁相關協助與關懷。目前門市皆已採行實聯制,台灣大也將配合政府的疫調工作,提醒近期有前往該門市的客戶,特別留意自己的健康情形。

台灣大表示,該確診員工原本於台北市萬華區門巿服務,因萬華及蘆洲兩區於5月15日起受疫情影響暫停營業改採異地備援。該員因居住地緣關係,於5月18日至19日前往新北市三重區五華店支援,5月20日因身體不適即未進門巿前往就醫,在醫生建議下快篩,5月22日深夜23:40左右接獲確診通知。

也表示,台灣大哥大為保障公司員工及客戶,門市嚴格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包括量額溫、戴口罩、實聯制等,且每小時進行一次消毒工作。台灣大哥大將持續關心員工健康狀況,也會以最嚴謹的態度,審慎且迅速因應。(自立晚報2021/5/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