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縮小鞋底高低差 跑步更快速穩定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美國百年專業跑鞋品牌Saucony發現了令人驚奇的「跑步幾何學」:0mm、4mm、8mm,為跑步帶來全新角度、全新視野!一般跑鞋『後腳跟到前腳掌的高度落差』平均為12mm,Saucony實驗室以更精準的科學數據實驗,將跑鞋『高度落差』調整至「8mm」,讓跑者從穿著12mm跑鞋以 “後腳跟著地”,改為穿著8mm跑鞋以 “全腳掌著地”,不僅降低地面對腳跟的衝擊、減少傷害,且有效訓練腿部各個部位的肌肉,讓跑步更順暢、更完美、更有力量。

Saucony於7月18日舉辦「8mm的幾何力量體驗會」,特別邀請劉香慈搶先試穿Saucony 8mm經典跑鞋「Guide 5」,並在BH專業電動跑步機上跑步,體驗Saucony 8mm經典跑鞋「Guide 5」帶來的全新感受。這次體驗活動並邀請三鐵教練─鐵人三項國家代表隊選手賴曉春親自指導劉香慈正確的跑步姿勢與步伐。

Saucony 8mm經典跑鞋「Guide 5」採用Pro/grid全底進化網狀避震系統,增加緩衝避震和穩定支撐效果,優質的雙密度EVA則提供更佳的耐用性,以及XT900獨特橡膠大底,提供優異耐磨性與抓地力,外加高透氣性大網布鞋面,搭配穩定性高的皮革裁片,使鞋身既透氣又穩定。「Guide 5」一推出即獲得權威路跑雜誌《Runner’ s World》頒發的「Editor’ s Choice」奬項肯定。

Saucony為歡慶88節,現正推出「買Saucony跑鞋 抽New iPad」促銷活動,即日起至8月8日止,凡購買Saucony全系列鞋款(特價品除外),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抽中今夏最酷贈品『New iPad』,共10台。(2012/7/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