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六月產後首度亮相化身肯德基公益大使
周杰倫演繹PHANTACi 2016春夏主題形象
看好觀光 國泰商旅5年展8店
拚觀光 力麗投入連鎖酒店業
隱身台南巷弄 會呼吸的旅店
旅社到飯店 新苑看新竹蛻變
幸福飯店 新竹芙洛麗拼婚宴
溫度飯店 新竹卡爾登拼連鎖
套裝人文 成旅淡水推小鎮遊
多元策略 成旅蘆洲背包客回流
從文化開始 水美再興北投溫泉
把顧客當家人 皇家酒店揪感心
區隔市場 陽明山天籟走渡假風
簡約舒適 中和福朋做國際四星
四星認證 淡水福格享五星服務
頂級泡湯 北投春天打造溫泉村
天狗庵女將心 加賀屋真心款待
挖掘在地人文 淡水亞太會呼吸
遇見熟悉 馥華建立顧客忠誠度
帶回憶回家 璞石麗緻經營在地

 

 

 

 

 

 

 

 

 

 

 

 

 

小墾丁渡假村總經理 江惠明
 
【人物特寫】
小墾丁渡假村總經理 江惠明 (記者廖秋玫 採訪報導)
(用阿信精神,面對事業家庭困境,力拼萬難的堅強女性)

現任小墾丁渡假村的總經理江惠明,也是目前台灣省各縣市旅館公會中,唯一的女性理事長。
曾經是墾丁視野最佳、知名度最高的歐克渡假飯店負責人!在大起大落的飯店經營生涯中,歷經財務營運危機、員工罷工事件、兄弟勢力介入、法院查封拍賣及婚姻家庭變故等挑戰,她都用阿信般堅忍不拔的精神,面對銀行、員工、黑道、法院及家人接踵而來的考驗,關關難過關關過,艱苦因應安然度過。
就像她自我調侃自己這段經歷說:「精采曲折的過程,比起懸疑言情小說更有可讀性」。而這個血淚教訓,也足堪台灣社會因陸客商機,而躍躍欲試想投入飯店經營者的參考。
在江惠明精明幹練的外表下,看得出過去經歷風波變故留下的痕跡,發生危機她可以勇敢的面對解決。當下,遇到機會更可以把握創新,在困境中找機會!
今天她轉任南仁湖集團的小墾丁渡假村,自今年一月到四月的營運業績,已較去年同期成長達40%。就像察覺到陸客來到墾丁旅遊,都相當讚嘆墾丁之美,於是規劃小墾丁渡假村,轉型成為樂活、養生的型態,讓其休閒旅遊渡假,更貼近大自然,也更符合顧客的消費需求。
江惠明認為,無論是推廣渡假村,亦或是行銷墾丁,業者們都必須主動出擊,朝多元方面發展,就像過去遇到困難,她也是從困難中找機會 ,而當機會來到,就可以讓自己迅速從谷底躍上山峰。面對困境一定要有置死地而後生的精神,積極面對人生勇敢迎向挑戰。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