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天祥青年活動中心辦理總幹事交接 梁明峰接任
 
(記者楊雅琪花蓮報導)
「天祥青年活動中心新卸任總幹事佈達暨工作交接典禮」於1月9日下午14時在天祥中心辦理,在救國團現任主任委員太管處處長曾偉宏的監交下,新任總幹事梁明峰從卸任總幹事鄧效忠手中接過工作移交資料後,正式完成交接儀式,而卸任的鄧效忠總幹事則奉調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服務。

現場有保七總隊第九大隊廖正成大隊長、洛韶工務段傅立祥段長、花蓮縣原民處林國柱前處長、韓林梅鄉民代表、花蓮縣裝潢材料商業同業公會施火秋理事長、天祥管理站尹基鍇主任、天祥派出所王祝光所長、西寶國小佘汝舟校長、晶英酒店張敬雅財務長、布洛灣山月村鄭明岡村長、美崙獅子會宋信賢會長、救國團花蓮縣團委會李章文總幹事以及花蓮縣1314會長聯誼會多位會長到達與會,場面溫馨而隆重。

卸任總幹事致詞時表示,擔任天祥中心總幹事近三年期間,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厚愛,尤其主任委員也是太管處處長緣份深厚,從金門時就一同在金門為鄉親服務,到花蓮來也有這個緣份再一起,今年又跟隨著主委一同前往南投服務,近三年來感謝主委的提攜及厚愛,推動太魯閣賞花、健行、賞楓等負責任旅遊活動,「與天祥有約」生態講座,認養白楊及綠水合流步道,志工訓練活動等等多項活動,為太魯閣國家公園行銷推廣,讓更多人認識太魯閣之美。這三年邀集天祥地區首長成立聯誼會,都成為好朋友,也為天祥地區共同努力。更感謝所有花蓮的好朋友,為我加油打氣。希望所有好朋友能繼續支持天祥活動中心。

新任總幹事梁明峰從澎湖奉調至天祥青年活動中心服務,在澎湖成績卓著,平日勤走基層,深耕地方,所獲得廣大社會人脈的實力,澎湖陳光復縣長更頒贈的「榮譽縣民證」,足以證明在澎湖服務期間的亮麗表現,希望至天祥中心之後,能再進一步擴大服務層面,強化公益活動的推行。(自立晚報2015/1/10)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