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提升軟實力 柴俊林獲優良觀光產業從業人員獎
 
(記者孫于茜台中報導)
由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104年優良觀光旅館、優良從業人員選拔,日前舉辦頒獎典禮。其中,銀行業轉入觀光飯店業的全國大飯店副董事長柴俊林,以微笑曲線創新思維,將30年的老飯店「從心」改造,飯店不但獲評交通部觀光局星級旅館評鑑五星等,個人更獲得優良觀光產業從業人員獎殊榮。

全國大飯店是台中市第一家五星級飯店,融合傳統與現代,是中部最具歷史故事的代表飯店。民國95年10月,勤美集團接手台中全國大飯店,派出金融業出身的柴俊林擔任副董事長,短短一年,從外行人變成飯店管理高手,他「從心開始」帶領員工,展開一連串的體質改造計畫,讓全國大飯店徹底脫胎換骨。

為了躍身為「服務品質」最好的飯店,一步步積極提升服務軟實力,重新改裝硬體設備,在努力經營提升業績的同時,無形中更創造服務價值,成就經營管理上的微笑曲線,獲得五星級飯店認證標章,業績年年成長,重新擦亮全國大飯店金字招牌!

同時擔任台中市觀光旅館同業公會理事長、台中市觀光委員會委員的柴俊林,對發展地方觀光不遺餘力。自99年接任公會後,積極協助市政觀光政策,整合台中市會員飯店以中台灣為主軸,大力推展競合活動,摒除同業競爭,積極聯合行銷。

此外,柴俊林更結合中部「在地文化」觀光資源,以「全球化」的國際視野逐步形塑觀光國際化,提升台中市觀光產業能見度,並增進觀光旅館收益,扮演政府與業界溝通的橋樑。無論是也因為柴俊林「從心改造」跟「用心」,才能在飯店經營、推展在地觀光,都展現耀眼績效。(自立晚報2015/3/9)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