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點睛品璀璨重演古典情懷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表達愛意,一向需要浪漫心思。今年,點睛品以「浪漫 璀璨重演」為題,誠意呈獻多種浪漫靈感,透過代表浪漫的華麗珠寶,將美好年代的古典情懷重新注入戀愛關係之中,讓愛回歸浪漫原點,為摯愛繫上項鍊,讓無聲的情話化作密語,拉近兩心距離。

點睛品Love Decode 【愛情密語】系列特別捕捉「I Love You」獨特的聲波輪廓,透過最經典但從不過時的三個字,含蓄表達愛意,令你的愛意時刻在她身邊迴盪。而另一款則以別開生面的方式,將「i love you !」倒轉成為「i n a^o7 !」,趣味翻轉濃濃愛意,以手機密語表白傳情。Lady Heart【Pure】系列採用 Mill Setting工藝,以細膩的珠邊襯托,饒富夢幻感,令戀人感覺宛如掌上明珠,時刻備受寵愛。Loving Hearts【心影】系列在優雅的心形弧線上鑲滿熠熠生輝的小鑽,散發璀璨耀眼光芒,造型別緻優雅,適合氣質獨特的女士於各種場合配戴。

V&A博物館【Bless】系列以流線型箭頭勾勒刻畫出精細的樹林縮影,飛鳥在花卉與枝葉間比翼雙飛,象徵和諧與包容。18K金配以閃爍美鑽,更顯奢華。Belief 【愛信】雙色鑽戒採用18K白金與18K黃金打造,兩者繾綣纏綿。Lady Heart【Pure】系列以獨特的Mill Setting工藝打造珠邊設計,夢幻動人,滿足情人的公主夢。設計師從中古時期的Posy Ring汲取靈感,將愛語刻於戒圈內,讓文字的力量深入肌膚,留下愛的痕跡。(自立電子報2016/2/4)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