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ViewSonic引領科技 開創未來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2016年全亞洲最大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已盛大展開,因應全球企業商務、教育、娛樂等龐大市場需求、更隨著嶄新科技陸續完備到位,擁有29年視訊科技研發技術的全球視訊科技領導品牌 ViewSonic 持續積極開發創新與差異化技術,亦將在 2016 Computex 期間展出一系列完整的顯示器、投影機與數位電子看板解決方案。其將以最創新專業的產品陣容,帶動娛樂、商用及教育視聽相關應用的全面新進化。其中包含全系列SuperClear® IPS高畫質顯示器、擁有極速輸入反應專為PS4遊戲打造的電競顯示器、搭配Cinema SuperColor™超炫彩技術,符合Rec.709 專為電影欣賞打造的家用劇院級投影機及多款相容性更強、功能更強大的直覺式大型互動電子看板等,透過消費者需求為出發點的開發模式,為商用、教育及家用市場提供專業產品並持續增加其附加價值,以更多元化的應用與創新科技滿足目標市場。

ViewSonic 亞太區產品行銷協理 鍾琪惠表示:「在變化迅速的市場環境下,快速反應消費者期待成為許多創新科技產品的驅動力。ViewSonic 除了不斷擴充旗下產品的服務內容與各種應用外,也致力於持續提升技術精進化,同時讓科技生活變得更加聰明便利!我們看重每一位消費者的需求,無論是家用、商用或教育市場,我們都將延承產品創新研發靈活能力,將未來趨勢科技導入革新產品線,進而開創出全新價值的解決方案;期望在持續穩健開拓全球市場規模之外,亦能深耕經營每個利基市場,以創新科技領導者之姿展現具競爭力的經營續航力,帶領消費者邁入革命性的全新時代。」(自立電子報2016/6/3)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