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全新Crazylight 2016系列震撼登場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adidas發布全新Crazylight 2016系列頂尖籃球鞋,貫徹360度全方位機能精心打造,是首創於低筒籃球鞋中搭載全腳掌BOOST緩震中底科技的鉅作。Crazylight 2016專為NBA比賽強度設計,目標是打造無與倫比的革命性低筒戰靴,旨在創造場上敏捷過人的經典時刻。Crazylight 2016系列鞋款將於7月4日於全台開售,紅色鞋款則將於7月15日開售,售價NT$ 4,690。

Crazylight 2016以輕量化編織鞋面製成,交錯編織出鞋款專屬的流線迷彩圖紋,後腳跟綴以adidas著名的三條線標誌,除延續Crazylight系列球鞋的超輕量特點外,Crazylight 2016並搭載100%從腳趾延伸至後腳跟、以數千顆能量氣囊的頂尖技術製成的BOOST緩震中底,能有效幫助選手每一個起步的能量儲存與釋放,同時滿足各種場上動作的靈敏表現,提供無與倫比的能量回饋、最高等級的反應機能及舒適腳感。

Crazylight 2016搭載機能更進化的Continental®馬牌大底、多向性魚骨紋路與SPRINT PLATE鞋底結構,能滿足多變靈活的動作需求;並於前掌使用TPU緩衝鞋底,能迅速啟動BOOST回饋效能,同步搭載一體成形的腳跟穩定系統及鞋舌處的包覆性支撐結構設計,能完美貼合腳踝並提供腳掌完美包覆、提升鞋款穩定性。Crazylight 2016並搭載有動態式網狀鞋環系統,幫助球員在享受BOOST強大回饋的同時,確保絕佳的穩定性,整合所有強大機能,只為營造頂級舒適腳感。(自立電子報2016/7/2)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