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PHANTACi奇幻JAY奏 十年有成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2006年,秉持著對於球鞋、流行、文化的獨特觀點PHANTACi創立於台北東區商圈,在短短十年之內PHANTACi由頂級鞋鋪拓展至自創品牌,今年PHANTACi以最不可思議的幻想,重新拆解組裝過往十年的經典元素,完美傳達無法受限的品牌爆發力,絕對更勝以往。PHANTACi團隊憑藉對於街頭流行的獨到見解及與世界時尚接軌的敏感度,以創意總監周杰倫自身鍾愛的運動休閒風格融合街頭時尚作為主題元素,運用天馬行空的想法通過最高製作要求,致力將一個個的創意發想轉化為實際的品項。

除了致力於品牌商品的開發之外,PHANTACi也積極的與不同領域的優秀品牌進行合作,回顧品牌過往歷史,十年來創下了許多跨國聯名合作計畫,其版圖跨足了各類流行文化,舉凡:迪士尼、鋼彈、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青蜂俠、DC Comic英雄系列、卡西歐、海尼根、Stussy、雪碧、Hello Kitty、天后張惠妹、香港CLOT、日本WHIZ…等,其中又以2009年與NIKE聯名的鋼琴鞋最廣為人知,成為台灣本土品牌與國際大廠NIKE合作聯名商品的第一人,至今依然未能有品牌打破此項傲人紀錄。今年PHANTACi十週年更是蘊藏眾多天馬行空又有趣的合作案即將呈現給消費大眾,2016年也請持續矚目「FANTASY by PHANTACi」地表最強聯名企劃。(自立電子報2016/8/31)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