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Samsonite女人節 就是如此寵愛妳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2017年Samsonite為專業職場女性推出全新Zalia SPL系列,以女力與美麗聯名包款之姿,為專業耀眼的女性上班族量身訂做,讓努力生活的OL們美麗、時尚、專業並存。

Samsonite充滿春天氣息的Zalia SPL系列設計有輕薄公事包、後背包及托特包共三款,提供不同上班型態的女性多樣選擇,在職場更能充分發揮。Zalia SPL系列以幫助女性專業工作視角來設計細節,如方便隨手置入手機、護照的包前收納口袋;穩當保護好平板、筆電規劃的收納夾層;出差出國也俐落行動無須背重的行李箱拉桿智慧型袖套等,所有細節都讓女性上班族在工作時更能輕鬆發揮。外型設計更集結了優雅及時尚,商務女士包款應有的格調及時尚被重新定義。優質尼龍、異材質搭配精緻五金,呈現女性之俐落簡約,每種包款各有二色,包括經典黑色及沉穩灰褐色,女力、美麗完美融合。

為替所有努力生活的女人們鼓掌,Samsonite於2/13-3/31推出女人節寵愛活動,單筆消費滿$15,000,即可獲得Afternoon Tea下午茶券兩張。(自立電子報2017/2/22)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