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su:m37°甦秘」設櫃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去年冬天,有溫度的保養品「su:m37°甦秘」去年年底正式在台發售,並於中南部地區設置專櫃,廣獲消費者喜愛與好評。今年三月在大家引頸期盼下,台北首間專櫃正式插旗於台北美妝品牌一級戰區信義區的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台北首店於2017年3月5日舉辦開幕儀式,邀請台灣區代言人「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美麗出席並擔任開幕嘉賓,首次公開短髮造型的大S徐熙媛甫現身即驚豔全場!現場不僅為不同肌膚狀況量身精選保養修護組合,同時也不忘照顧家人的肌膚,暖心推薦徐媽媽和婆婆一起感受最有溫度的品牌「su:m37°甦秘」美麗甦醒的秘密。

「su:m37°甦秘」以韓國綿亙千年的食物保存傳統工法「自然發酵」技術與植材藥理智慧為根基,萃取86種植材天然能量,結合風(空氣)、土(地氣)、水(濕度)、火(溫度)、聲波、光韻等大自然元素與31種微生物酵素調和,經由365天的期盼,每一滴精華都蘊含了大自然神奇恩賜的複方酵母「Cytosis®」,藉此重現肌膚健康生命力,帶給肌膚深層且富有溫度的呵護。(自立電子報2017/3/5)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