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Lee 2017 春夏系列 享樂職趣丹寧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Lee 秉承好奇不滅的品牌精神,相信工作與玩樂應該沒有界限!進一步探索新世代創新觀點:享樂職趣丹寧。2017年,Lee透過對牛仔服飾的熱情,結合工作、生活與玩樂,創作出現代化的都市工作服。Lee將時尚設計和實用功能完美結合,設計出適合不同生活風格和場合的服飾,讓都市人輕鬆享受生活的無限可能。Lee 2017春夏系列運用軍事和實用設計元素,將傳統工裝服配上自然剪裁,演繹出風格時尚的嶄新工裝服。

Lee 2017春夏系列:
Lee復刻經典101+是以經典101系列為靈感,融入創新元素,打造現代演繹的101+系列。設計團隊保留1924年Lee 101系列的正統細節:Hair-on-Hide馬毛皮牌、甜甜圈鈕扣、銅製鉚釘等正統細節,同時也增添許多新意。每一件101+系列均有「Appreciate Every Jeans Made」刺繡,表示對Lee對丹寧的熱忱與尊敬,也象徵著不容置疑的優質工藝,是牛仔迷不可錯過的系列。

Urban Riders系列是專為好動一族而設的男裝系列,其橘色6點標誌象徵不斷向前、銳意進取之意。由風衣以至運動褲的設計,均採用了現代防水物料和反光印花,更注入了創新設計,完美結合了優秀的實用性和出色的技術。Urban Riders系列利用創新的3D立體剪裁打造出788牛仔褲,令活動更自如的同時,低調的車縫線細節營造出都會簡約風格。

由亞洲巨星潤娥代言的BODY OPTIX™優形丹寧系列,將視覺科學應用到丹寧設計之上,針對亞洲女性全面提升及重塑完美體態,打造3600零死角女人。本系列有別於傳統,不只從潮流、顏色、洗水、版型或布料方面汲取設計靈感,更與科學家合作,透過大量測試研究人類視覺錯視原理,從而達到優形塑體的效果。透過上述原理,將曲線從2D變3D,帶來前所未有的3600塑身效果。

精玉沁涼Jade Fusion系列,採用天然玉石和精湛丹寧工藝,Lee全新Jade Fusion 系列,採用天然玉石和精湛丹寧工藝,為日常穿著的牛仔褲帶來前所未有的溫度調節作用,本季Jade Fusion除褲款之外,亦新增上衣品項,為夏日帶來驚喜的造型,更讓你時刻煥發清新。(自立電子報2017/4/20)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