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台灣松下電材推出時尚開關RISNA系列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致力於開發高品質電子資材的台灣松下電材,適逢成立30周年,特別推出散發現代與時尚氣息的「RISNA─全新系列開關配線器具」,以纖薄流暢的時尚造型,顯現出現代居家的優雅質感。此次推出易搭配的3種顏色,白色銅邊、白色銀邊與灰色銀邊,滿足消費者各種不同的空間設計需求。

「RISNA」系列設計上擁有三大特點:
「Slim薄型化」:僅10.2mm的厚度,符合現今追求「薄型化」的設計潮流。
「Elegance優雅」:首度將首飾設計的異材質混搭概念導入開關商品中,銅色及銀色的金屬繞邊飾條,將金屬與樹脂兩種不同材質,完美的混搭在一起,賦予「RISNA」亮麗的優雅感。
「Smooth圓滑」:切邊的圓弧曲線,調合方正的室內建築線條。

「RISNA」系列不僅具備傳統開關的功能,並擁有各種貼心的多功能開關,如可做為緊急逃生照明使用的家庭保安燈,或者是守護居家安全的看家開關,此外,更增加了最新的觸控開關技術,可以像操控手機一樣的滑動操作,也可以透過App直接由手機或平板,調整照明燈具的明暗或開關。「RISNA」系列也符合歐盟RoHS「電機電子產品中有害物質禁限用指令(The 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s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ROHS) Directive」規範,使產品在生產階段中含有害物質的量減到最低,為台灣環境保護做出最大貢獻。(自立電子報2017/5/19)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