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OUTDOOR迷彩圖騰系列引爆戰鬥魂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盛夏季節,在一片繽紛色彩的眼花撩亂下,俐落的藍黑軍事迷彩圖騰,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暗黑刷舊感聚酯纖維材質,搭配潮流不敗的迷彩圖案,極致展現迷彩深淺色塊堆疊出的豐富層次,剛毅的金屬扣環與粗曠的拉鍊設計,增添中性帥氣風格外,更符合時下流行的軍事風格,大玩軍事風引爆自我中性的戰鬥魂,強悍本質席捲潮流時尚。

OUTDOOR迷彩圖騰系列共有大後背包、小後背包、兩用托特包、信差包、單肩包五個款式,除了外型粗獷的強悍時尚魅力外,內在收納功能也非常厲害,更提升袋包背負時的強韌度和負重力,符合軍事迷彩的實用性印象。大後背包專屬13吋筆電收納隔間,側拉鏈直通內袋,方便拿取物品,兩邊側口袋,附伸縮帶可調整,放水壺或雨傘皆適宜;小後背包內裡隔層有拉鏈袋,以及可放IPAD的收納空間,容量對於女生來說大小適中;兩用托特包的最強大功能,就是隱藏式的後背肩帶,可轉換為後背包,機能使用隨心所欲;信差包內外的口袋隔層超豐富,兩側可放水壺或雨傘,後方還有安全放盜拉鏈袋設計;單肩包極簡輕便外型,前方拉鏈袋方便拿取隨身物品,說走就走的率性包款。(自立電子報2017/7/18)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