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廚衛品牌KOHLER體驗館盛大開幕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美國百年廚衛品牌KOHLER,為滿足全球消費者與室內設計師深度體驗產品的期望,於今年起在全球展開拓點計劃,打造獨一無二的體驗館「KOHLER Experience Center (KEC)」。台灣KOHLER體驗館於今(28)日盛大開幕,為台灣開啟智慧廚衛的嶄新時代。

步入KOHLER體驗館入口處接待區,首先映入眼簾的純淨、完美的弧線曲面牆,牆面呈現一系列KOHLER的歷史背景與各年度重要里程碑,提供參訪者充分了解品牌發展脈絡、理念與集團中各項經典品牌。再往內探索進入Installation Art區,有別於傳統展示中心的陳列感,以別具衛浴形態的美學裝置藝術展示KOHLER較強烈的Artist Editions藝術系列臉盆及Collections精選系列龍頭,如採用獨特的漂浮玻璃纖維展示台來襯托臉盆表現藝術氛圍。而展廳後方核心的Living Art區,則強調生活中體驗藝術性,以擬人手法界定風格,呈現KOHLER智慧科技套間、奢華套間、家庭套間、經典套間,最令參訪者驚喜則是六大感官的SPA體驗衛浴空間,讓所有參訪者能有實際與產品互動機會,近距離體驗 KOHLER的智慧科技與生活美學,讓環境、產品與人,形成純粹的交流,更能引領參訪者深度探索140多年來KOHLER的品牌底蘊。

為慶祝台灣KOHLER體驗館開幕,此次特別推出符合台灣區消費者極致時尚品味的三大重量級廚衛系列新品─KOHLER衛浴耀眼氣質Sensis電腦馬桶、KOHLER KITCHENS Urbanity和旗下最亮眼的美國頂級品牌KALLISTA,完美展現出KOHLER的新生活美學態度。KOHLER衛浴以驚豔市場的「智美雙生」Veil電腦馬桶為概念,延伸推出具有耀眼氣質的Sensis電腦馬桶,是首款靠牆安裝的一體式電腦馬桶,流線外型設計與革命性進階人因工學設計,更為使用者帶來細緻貼身的呵護;KOHLER KITCHENS推出2017 Urbanity系列,從材質、線條、功能,每一處細節設計都是為了打造更加簡便高效的廚房,讓忙碌的都市人可以重新回歸廚房。(自立電子報2017/8/28)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