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Just Gold x Hello Kitty三系列聯名齊發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鎮金店Just Gold獨家獲三麗鷗旗下卡通人物的純金珠寶設計授權,這次合作一口氣分別推出「Hello Kitty經典復刻」系列、「Hello Kitty小熊」系列與「Hello Kitty & Daniel」系列,一次集合多達3款造型,為粉絲們傾盡呈現Hello Kitty無人能敵的可愛魅力。Just Gold x Hello Kitty聯名系列即日起於鎮金店各品牌專櫃上市。

首發系列Just Gold特別以Hello Kitty 1976年問世的造型推出「Hello Kitty經典復刻」系列,當初Hello Kitty即是以這樣的青澀樣貌開始萌翻全世界。由純熟黃金工藝刻劃出Hello Kitty立體生動的俏麗形態,重現Hello Kitty第一次與大眾見面的可愛模樣,細緻的釉彩技巧配上繽紛色彩,突顯Hello Kitty招牌蝴蝶結標誌和經典藍色吊帶褲,「Hello Kitty經典復刻」系列對粉絲及消費者而言,無疑是辨識度最高的設計,更是非收藏不可的Hello Kitty商品。

Just Gold也首次推出了「Hello Kitty小熊系列」,是由Hello Kitty穿上小熊裝,化身為與她最親密的小熊玩偶,展現Hello Kitty俏皮、極具童心的一面。此外,Hello Kitty終於與愛情長跑多年的男友Daniel步上紅毯了!第三系列Just Gold獻上大家最期待的這一刻,以純金細膩描繪出Hello Kitty與男友Daniel的浪漫婚禮。當Hello Kitty穿上甜美婚紗,配上Daniel挺拔帥氣的禮服裝扮,倆人成雙的唯美畫面簡直讓所有Hello Kitty迷為之瘋狂。(自立電子報2018/4/2)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