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L'ATELIER攜手7-Eleven推出寵愛自享隨手包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寵愛女人的方式很多種,但絕不會錯的莫過於一口就可以讓人感受到幸福爆棚的濃郁巧克力!看準這股療癒的甜蜜滋味,雀巢特別推出去年底在好市多熱銷的L'ATELIER瑞士頂級巧克力,攜手7-Eleven即日起至5月22日「女人節」的檔期獨家販售,推出寵愛自享隨手包,品嚐幸福滋味不必等,時刻自享就對了!

去年台灣雀巢獨步亞洲首舉,將全世界只有歐美七大國才銷售的雀巢L'ATELIER瑞士頂級巧克力搶進全台好市多販售。因為用料實在,打開片裝舖滿天然果乾與完整堅果,首批禮盒包裝在好市多眾多巧克力品項中殺出重圍,上架兩周後引爆片裝巧克力搶購風潮。目前配合7-Eleven女人節檔期,讓更多喜愛苦甜巧克力的女性消費者隨手可得,台灣雀巢獨家引進單一口味小份量寵愛自享隨手包。除了保留廣受好評的「藍莓榛果杏仁黑巧克力」及「蔓越莓榛果杏仁巧克力」,更加碼出新口味「葡萄乾榛果杏仁巧克力」,三款都是以天然果乾替巧克力加入酸甜風味,搭配完整的榛果及杏仁,融入黑巧克力及偏甜的牛奶巧克力;聞得到香甜、看得見新鮮、摸得到實在、嚐得到幸福、聽得見爽脆用五感感受L'ATELIER頂級巧克力帶來的愉悅幸福。無論寵愛自己,或是分享給姊妹淘都是絕佳選擇。即日起至5月22日,在全台7-Eleven都可以找到L'ATELIER瑞士頂級巧克力寵愛自享隨手包;「藍莓榛果杏仁黑巧克力」(100克)、「蔓越莓榛果杏仁巧克力」(100克)、「葡萄乾果杏仁巧克力」(100克),單包建議售價139元。(自立電子報2018/4/25)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