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十月連假 國泰倡導出遊與健康結合
 
【記者郭襄陽台北報導】十月國慶連假即將來臨,很多人會趁著秋天的季節安排出遊,不論是大啖肥美秋蟹的北海岸之旅,或是上山欣賞美麗的秋楓,都是可以相約親朋好友一起出遊的好行程,趁著假期出遊,享受美好時光。

在享受旅行時,國泰人壽溫馨提醒,可下載參與Cathay Walker活動,將出遊與健康結合,達到身心靈放鬆。根據美國運動醫學會研究指出,每天走7,500步就算達到運動標準,更可控制體重並延年益壽。

為鼓勵、陪伴民眾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國泰人壽致力打造健康促進生態圈,透過Cathay Walker活動,鼓勵全民一起健走,並設計運動獎勵機制增加民眾參與誘因,協助維持健康習慣,民眾只要下載國泰人壽APP並加入會員,配合手機或穿戴裝置計步功能,授權上傳步數且步數達標,不論是否為保戶,皆可以獲得吉星星獎勵,滿30顆吉星星就可自動兌換30元7-11現金抵用券。

此外,為推廣「事前預防遠比事後補償更為重要」的觀念,亦搭配Cathay Walker活動推出豐富多樣的健走型外溢保單,像是「國泰人壽鍾心Walker重大傷病終身保險」、「國泰人壽鍾生呵護Walker重大傷病終身保險」與專屬公教人員的「國泰人壽呵護公教長期照顧終身健康保險」等商品,皆是提供給有保障需求的客戶。而若有累積資產需求的客戶,亦有「國泰人壽月月Walker變額萬能壽險」、「國泰人壽Walker有利變額年金保險」等投資型商品可供選擇。只要客戶投保後,走路步數達標,即可享有增加保險保障額度、保險成本折減等健康回饋,讓客戶可以促進健康、還能提升保險保障!

以40歲男性投保「國泰人壽鍾生呵護Walker重大傷病終身保險」保額100萬元、繳費20年期,年繳保費40,286元(高保額折減0.5%+自動轉帳折減1%),以及「國泰人壽Walker有利變額年金保險」繳交保險費100萬元為例:如前2年累積20個月都步數達標,就可讓前者保單保障額外增加5%,變成105萬元;如1年內每個月都步數達標,就可讓後者保單獲得每年年化約0.1%的加值給付回饋,假設保單帳戶價值96萬元(扣除每月扣繳費用、配息停泊投資標的價值等),每年就可額外獲得約960元的加值給付。只要保戶步數達標,就可同享多重回饋,健康、保障都可同步加值喔!

無論是國內或國外旅遊,探訪各地知名景點,想必一定少不了走路的行程,如果可以在走路的同時又可以獲得額外的好處,也讓您旅行走路更添動力,不妨趁著這波十月連假,藉此檢視自身保險保障缺口,一同加入Cathay Walker活動,養成每天健走的運動好習慣,讓自己的健康與保障一起加值。想了解更多Cathay Walker活動?快上國泰人壽【Cathay Walker計畫】(https://campaign.cathaylife.com.tw/CathayWalker/index.html)瀏覽吧!2019/10/7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