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全台首座濱海豪華露營區 6/25試營運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中大安濱海樂園斥資2500萬元進行園區設備升級,在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營運移轉予向海那漾股份有限公司後,透過民間資源提升旅客服務中心軟硬體能量,打造全台首座合法濱海豪華露營區、建置32帳生態旅遊Glamping豪華露營帳篷,其中園區內更打造了挑高式的超奢華營位,讓遊客能邊露營邊觀賞無敵海景,園區預計將於6月25日試營運,並於7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試營運期間特別開放泳池免費使用,歡迎全家大手拉小手一起來體驗大安濱海樂園全新風貌。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大安濱海樂園除擁有豐富自然景觀及優質的沙雕場域,未來在營運廠商全力投入規劃後,將使整個園區成為兼具「生態旅遊」、「環境教育」、「親水體驗」及「露營活動」的旅遊勝地,市府邀請各地愛好大自然的民眾一同來體驗「海天一色」的豪華露營,期盼能使台中海線帶來不同以往的旅遊體驗。

林局長指出,園區豪華帳篷分有二人、三人、四人床型滿足各旅群需求,除了三款不同風格造型的帳蓬,還有海景第一排視野極佳的木屋帳,帳內空間寬敞舒適,並且具有完善的衛浴設備及基本生活用品,只要輕便的行李即能享受置身大自然的露營樂趣。

另外,園區內2座大小游泳池在夏日時是相當熱門的戲水區域,今年重新整修後外觀更加令人驚豔,在6月25日至6月29日試營運期間免費開放遊客使用,並於6月30日進行清潔作業後,正式於7月1日盛大營業。2020/6/20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