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首屆巧克力咖啡節 歡迎來南投喝咖啡嚐巧克力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縣府9日於中興新村舉辦2020南投巧克力咖啡節開幕儀式,結合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吸引民眾前往活動會場,一睹南投在地巧克力與咖啡產業的各種風貌,縣長林明溱親自示範烘咖啡豆、手沖咖啡等,帶領大家體驗醞釀出一杯好咖啡的細膩功夫,縣長並與貴賓們一起試吃南投在地精緻巧克力,象徵巧克力咖啡節正式啟動,歡迎大家作伙來南投,嚐巧克力、品咖啡。
林明溱表示,結合每年創下優異的營業額邁入第11年的南投世界茶業博覽,今年同場舉辦南投巧克力咖啡節,讓巧克力、咖啡、茶等三種特色飲品同場並陳,堪稱台灣首次,相信在巧克力與咖啡的加入下,營業額將再創高峰,活動參與人潮更勝以往,整體活動不只創造商機、增加農民的收入,更帶動產業發展,讓南投縣的咖啡及巧克力讓大家看見,並建立優質的產品形象。
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表示,目前南投縣正辦理「南投觀光玩起來」活動,歡迎遊客來茶博及巧克力咖啡節買南投特色農特產,而且只要單筆消費滿500元,上網登錄發票號碼,還有單月抽gogoro、雙月抽汽車的大驚喜,歡迎大家來體驗南投好好玩、住一晚、更好玩。
巧克力咖啡節規劃四大主題館,包括產業展售館、咖啡主題館、巧克力主題館、黑色魅力體驗館。有製作精美帶領大家從中認識巧克力與咖啡的巧克力、咖啡主題展示館;在產業展售館內,邀請超過20間的在地咖啡小農及在地巧克力品牌攤位外,還將販售活動限定「咖啡品味杯」,超值價30元活動專屬品味杯,讓你試喝遍產業展售館,細細品嘗到多家具有特色的咖啡外;另外設在光榮北路與中學路口區域,以玻璃屋設計打造出如珠寶盒般精緻的品牌快閃店,更是眾人齊聚、拍照不停的驚艷亮點,華麗與絲滑柔順兼具的質感呈現出南投咖啡、巧克力的精緻風貌。
活動特別打造「黑色魅力體驗館」,讓大家可以實際接觸巧克力與咖啡,頂級巧克力百匯則可一次品嚐數家來自南投巧克力品牌的特色巧克力,黃金無限cafe則提供品味六種南投在地種植的得獎咖啡,DIY體驗小教室則讓小朋友體驗手作巧克力的魅力,巧克力品嚐講座則是帶領大家來場巧克力味覺之旅。
10月17日及18日,分別以巧克力及咖啡主題推出「五糕台野餐趴踢」及「高貴不貴下午茶」,有精緻點心和提供巧克力或咖啡飲品,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與。同時為讓活動效益擴大,縣府亦結合LINE集點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到中興新村內特色咖啡店(合作店家已超過10間)消費即可獲得1點,集滿5點即可到產業展售館兌換咖啡濾掛包,歡迎大家來南投喝咖啡。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