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2020南投溫泉季系列活動 北港溪溫泉嘉年華登場
 
2020南投溫泉季首場活動「北港溪溫泉嘉年華」21日在泰雅渡假村開幕,上午11點前開放免門票入園,還有樂團及舞蹈表演節目,吸引民眾前往泡湯、休閒。

「北港溪溫泉嘉年華」是今年南投溫泉季最早登場的活動,活動一開張,現場熱熱鬧鬧,暨大附中儀隊操槍、國姓乾峰國小太鼓隊擊鼓,卡通吉祥物趣味表演、曼暉舞蹈團演出,招來許多遊客欣賞。

縣長林明溱出席活動致詞表示,南投有北港、埔里、東埔三大溫泉區,縣府利用假日舉辦溫泉季開鑼活動,發展溫泉產業及農業體驗活動,歡迎大家來旅遊。林明溱說,北港溪溫泉區位於國姓及仁愛交界,其中雅渡假村佔地達56公頃,本身就是一處結合泰雅族原味文化、歐式浪漫宮廷花園、巴洛克式別墅旅宿、優質溫泉泡湯享受的多功能度假樂園,到北港溪溫泉區泡湯,不但可以體驗原住民文化,國姓鄉的咖啡、鹿茸、草莓和客家美食,也很有特色。

交通部觀光局長張錫聰表示,年初以來,世界各國受疫情影響,封城的封城,管制的管制。反觀台灣,全台19個溫泉區,從上個月起陸續展開溫泉觀光活動,其中最強的是南投的溫泉,三大溫泉輪流登場,南投好山好水,南投的溫泉符合溫泉標章,冬令要進補,泡湯也是進補的一種方式。

縣府表示,北港溪溫泉區屬紅香、瑞岩泉脈,泉質為接近中性的弱鹼性碳酸泉,水質透明、可浴可飲,沐浴後有益健康,更有助於滋養皮膚,所以有「美人湯」的稱號。到北港溪溫泉區泡湯,鄰近還有景點可遊玩,包括惠蓀林場、九份二山、縣定古蹟糯米橋等,加上咖啡特產、客家美食與休閒農業等資源,絕對能讓您規劃一趟豐富美好的旅程。

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表示,2020南投溫泉季系列活動將持續至明年1月31日,12月20日前來南投旅遊消費,單筆滿500元以上,登錄到「南投觀光玩起來」網站及有機會抽中汽車。相關活動詳情可參閱「走進南投」官網,或搜尋「樂旅南投」臉書粉絲團,就能獲得最新活動訊息。【南投縣政府廣告】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