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角灣浮光之夜 免費雞尾酒邀度過特別的父親節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今年8月金山越夜越美麗!新北市政府與朱銘美術館合作,舉辦「北海夜金閃閃 光,和_作用」系列活動,在金山4處景點進行藝術展演,8月8日(週六)將特別舉行「浮光之夜」雞尾酒派對,邀請大家一起來中角灣度過特別的父親節。

109年8月1日起至8月31日,朱銘美術館每周六晚間6:00後免費入館,鄰近金山老街的「櫻花公園」、磺港的「魚路古道」及「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等4處景點,以光雕投影、藝術裝置結合在地景觀環境,串聯山、海、漁村巷弄及社區公園,打造「光,和_作用」藝術展演,以及手機APP實境解謎遊戲,帶著大家從山邊玩到海邊。

景觀處表示,繼8月1日在朱銘美術館的精彩開幕活動後,8月8日晚間6點到9點於中角灣展區推出「浮光之夜」活動,邀請「並蹦俱樂部」團隊打造展覽限定浮光雞尾酒派對,搭配DJ Cotton Disco許文蓁的音樂,帶大家在中角灣沙灘上隨著海風放鬆搖擺。

8月8日在朱銘美術館則是推出「生態系水色光場」表演,晚間7點半至8點由手碟音樂家李承宇(Angus Lee)與視覺藝術家白油(BIO)油水投影合作,在落羽松林旁、充滿台灣原生植物的生態池上演出,太極匯還有「夜宴─晶瑩展」沉浸式光影饗宴讓遊客體驗,民眾也可參加「夜宴─晶瑩展」DIY手作活動及夜間深度導覽等,活動豐富多元,引人入勝。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