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TOUCH SIRAYA
2024世界原住民族旅遊高峰會 高雄開幕
手速快搶 澎湖跳島自行車嘉年華活動開跑
螢光飛舞 南投濁水溪生態藝廊賞螢趣
英勇事蹟 北觀處邀集野柳國小師生獻花致意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4月玩翻海陸樂園
台灣燈會世界蘭展 百萬人潮湧進台南
台中東勢新丁粄節首推超吸睛「雙層巴士專車」
北市15間宮廟響應2024台北燈節
2024年東北角曙光專車迎新
《旅讀農村Ⅱ》 譜永續農村新願景
秋季最大賞花盛典 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
南投露營嘉年華25日國姓橋聳雲天綠雕園區登場
漫步雪花白的山林步道 再享海洋溫泉星級美饌
二水國際跑水節 縣長王惠美:體驗彰化二水之美
ITF台北國際旅展 熟悉的味道 彰化最對味
快來與臺北大縱走一起「芒」享受秋日美景
「2023草嶺古道芒花季」詩意登場
雲林縣縣長張麗善開箱古坑樟湖十字關露營區
集結70攤花東縱谷與東海岸創新主題旅遊

 

 

 

 

 

 

 

 

 

 

 

 

 

王惠美:縣府在13個公共空間 打造花卉展示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為因應疫情花農面臨前所未有的滯銷壓力,彰化縣政府爭取農糧署花卉推廣計畫補助經費,自6月15日起在縣內公務機關、農會大樓民眾洽公區等13個公共空間辦理花卉靜態展示。
彰化縣長王惠美、農糧署中區分署副分署長洪宏毅等人今(24)日特別前往彰化縣地方稅務局與縣府第二辦公大樓視察洽公區花藝布置情形。王縣長說,戶政所常有新人前來登記結婚,可以用所布置的花卉場景,拍攝結婚登記照片留念,疫情期間,也可以使前來洽公民眾也能欣賞美麗的花卉,感受花農的用心,心情更加療育。
  
王縣長說,彰化縣是臺灣相當重要的花卉生產地,於田尾鄉、永靖鄉、北斗鎮、溪州鄉等有很大面積花卉種植,農民也不斷的改良花卉種類、顏色、產季、型態等,縣府及農會等單位共同努力,於13個公共空間17處,有53次花卉裝置展覽,讓洽公民眾有更好心情,也能藉此幫助花農。
  
王縣長表示,花農非常用心,包括洋桔梗、菊花等都是彰化的強項,也做了非常多的研發,把花卉的品質顧的很好,顏色又多,非常繽紛,歡迎鄉親多來支持在地花農,買花回家,打造生活上的氣氛,也讓我們在疫情期間心情能夠更加的開朗、快樂。
  
  田尾鄉農會總幹事吳政憲表示,感謝王縣長帶動消費量,使在地花農的花卉產量與收益都能增加。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