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六月產後首度亮相化身肯德基公益大使
周杰倫演繹PHANTACi 2016春夏主題形象
看好觀光 國泰商旅5年展8店
拚觀光 力麗投入連鎖酒店業
隱身台南巷弄 會呼吸的旅店
旅社到飯店 新苑看新竹蛻變
幸福飯店 新竹芙洛麗拼婚宴
溫度飯店 新竹卡爾登拼連鎖
套裝人文 成旅淡水推小鎮遊
多元策略 成旅蘆洲背包客回流
從文化開始 水美再興北投溫泉
把顧客當家人 皇家酒店揪感心
區隔市場 陽明山天籟走渡假風
簡約舒適 中和福朋做國際四星
四星認證 淡水福格享五星服務
頂級泡湯 北投春天打造溫泉村
天狗庵女將心 加賀屋真心款待
挖掘在地人文 淡水亞太會呼吸
遇見熟悉 馥華建立顧客忠誠度
帶回憶回家 璞石麗緻經營在地

 

 

 

 

 

 

 

 

 

 

 

 

 

幸福飯店 新竹芙洛麗拼婚宴
 
(記者孫于茜、胡金田、楊雅琪新竹採訪報導)
科學園區,是新竹給人的第一印象,然而,高科技的外表之下,仍蘊含著豐富的歷史與文化厚度。有別於其他的新竹商務飯店,芙洛麗大飯店,化身為幸福飯店,以婚宴、美食為主軸,提供完整的婚宴套裝服務,今年更主辦「新竹城市馬拉松」,用跑道串聯新竹各景點,推廣新竹之美。

芙洛麗大飯店董事長張正忠提到,他到日本旅遊住飯店時,深深體會,日本如此保守國家,飯店婚宴卻提供日本傳統婚禮、西式婚禮、甚至各種異國婚禮進行方式,讓新人有更多的選擇,如此多元文化的台灣,卻找不到這樣的飯店。

而台灣少子化的現象,使消費者比以往更追求特殊及精緻化的服務,2012年,張正忠看好竹科的高消費力市場及婚宴客群,於新竹市區成立芙洛麗大飯店,並結合婚宴、餐飲、住宿、婚紗、攝影,企圖打造全國唯一婚宴整合型飯店。

芙洛麗大飯店 (7)
飯店硬體規劃,定調為時尚奢華風格,飯店五樓更建置全台唯一「水上教堂」,運用大用玻璃外牆,建造極具現代美學風格的時尚教堂,周邊更以貝殼砂佈置成浪漫的沙灘風情,遍植綠樹,營造異國浪漫婚禮氛圍。此外,宴會廳以挑高典雅的風格設計,除了新穎數位化燈光音響,其中300吋的高亮度投影系統更為新竹之最。

除了宴會廳,飯店內設有七間餐廳,提供顧客品味各式美味精緻佳餚。張正忠表示,因為餐廳多、規模大,才有辦法請到最好的廚師,如此,才能提供新竹在地顧客,更精緻的東西式料理,讓新竹科學園區平日忙碌的工程師、老闆們,不用到台北就能品嚐國際級美食佳餚。

芙洛麗套房
芙洛麗飯店客房,主要以商務客 、陸客自由行、大陸參訪團及國旅為主。張正忠認為,新竹商務市場飽和,加上同業競爭激烈,若客房數過多,最後會走向大陸團客的路。因此,客房總數僅72間,更能呈現精緻服務特色。

提到新竹城市如何發展觀光,張正忠表示,竹科遠近馳名,卻沒有將科技與文化產業結合,這是相當可惜的。也因身為新竹本地人,對新竹有深厚的情感,他希望透過城市路跑活動,吸引愛好路跑人士,將新竹的在地人文、歷史,透過路跑完整呈現。

因此,2014年在新竹市政府支持下,以推廣新竹觀光之美為主題,由飯店主動舉辦第一屆「新竹城市路跑」,透過路線安排,讓跑者穿梭於新竹城市街道,刻意經過各個重要的歷史人文據點,看見新竹在地之美。在新竹商務飯店激烈競爭下,芙洛麗大飯店企圖走出不同的路,以「感動、幸福、快樂」為宗旨,以幸福概念服務客人,並將新竹文化,發揚光大。(圖由新竹芙洛麗飯店提供;自立晚報2014/ / )

【台灣特色旅店系列專題】更多相關新聞,請至自立晚報生活旅遊網搜尋「台灣特色旅店」系列專題。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