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六月產後首度亮相化身肯德基公益大使
周杰倫演繹PHANTACi 2016春夏主題形象
看好觀光 國泰商旅5年展8店
拚觀光 力麗投入連鎖酒店業
隱身台南巷弄 會呼吸的旅店
旅社到飯店 新苑看新竹蛻變
幸福飯店 新竹芙洛麗拼婚宴
溫度飯店 新竹卡爾登拼連鎖
套裝人文 成旅淡水推小鎮遊
多元策略 成旅蘆洲背包客回流
從文化開始 水美再興北投溫泉
把顧客當家人 皇家酒店揪感心
區隔市場 陽明山天籟走渡假風
簡約舒適 中和福朋做國際四星
四星認證 淡水福格享五星服務
頂級泡湯 北投春天打造溫泉村
天狗庵女將心 加賀屋真心款待
挖掘在地人文 淡水亞太會呼吸
遇見熟悉 馥華建立顧客忠誠度
帶回憶回家 璞石麗緻經營在地

 

 

 

 

 

 

 

 

 

 

 

 

 

周杰倫演繹PHANTACi 2016春夏主題形象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Los Angeles (洛杉磯)在西班牙語中意味著City of Angels (天使之城),一直以來洛城在電影、電視及音樂… 等大眾娛樂文化方面都有著享譽全球的崇高地位,本次PHANTACi團隊伴隨品牌創意總監JAY(周杰倫)一同前往美國西岸加州拍攝2016春夏主題形象。

在風光明媚的西岸加州,杰倫換上2016年全新季度主題「FANTASY byPHANTACi」系列商品,透過南加州的艷陽照耀,襯托出 PHANTACi 春夏商品的色彩飽和度。

而洛杉磯素以濃厚的美墨文化交織而著稱,不同的文化交流與堆疊,延伸出對於藝術、音樂與街頭文化的影響。 本季主題「FANTASY by PHANTACi」,以嶄新的設計融合過往的經典元素,闡述品牌邁向成軍第十年,亦如同品牌創意總監杰倫與 PHANTACi 皆以突破自己為目標,立足亞洲,放眼世界。

最後PHANTACi將街頭流行文化與運動結合昇華,以杰倫所喜愛的運動休閒元素作為概念,並融入都會時尚感,再佐以 Street、Sport、Style的三S主軸,賦予台灣街頭流行服飾全新面貌,打造PHANTA CLUB的Urban Sport風潮。(自立電子報2016/5/13)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