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六月產後首度亮相化身肯德基公益大使
周杰倫演繹PHANTACi 2016春夏主題形象
看好觀光 國泰商旅5年展8店
拚觀光 力麗投入連鎖酒店業
隱身台南巷弄 會呼吸的旅店
旅社到飯店 新苑看新竹蛻變
幸福飯店 新竹芙洛麗拼婚宴
溫度飯店 新竹卡爾登拼連鎖
套裝人文 成旅淡水推小鎮遊
多元策略 成旅蘆洲背包客回流
從文化開始 水美再興北投溫泉
把顧客當家人 皇家酒店揪感心
區隔市場 陽明山天籟走渡假風
簡約舒適 中和福朋做國際四星
四星認證 淡水福格享五星服務
頂級泡湯 北投春天打造溫泉村
天狗庵女將心 加賀屋真心款待
挖掘在地人文 淡水亞太會呼吸
遇見熟悉 馥華建立顧客忠誠度
帶回憶回家 璞石麗緻經營在地

 

 

 

 

 

 

 

 

 

 

 

 

 

六月產後首度亮相化身肯德基公益大使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近來喜獲麟兒的窈窕辣媽六月,坐月子一結束就發揮愛心,迫不急待為台灣弱勢兒童請命,今(9/20)日出席「一塊,拉起愛 肯德基公益記者會」擔任公益大使,見證美味炸雞領導品牌肯德基捐款150萬元給台灣世界展望會作為貧童營養扶助金。公益大使六月也響應零錢捐,特別捐出幫兒子Star儲蓄的愛心存錢桶,期盼拋磚引玉,邀請大眾與肯德基一塊拉起愛,幫助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孩子們都能健康茁壯。

六月表示:「做母親的最大願望就是希望孩子能健康長大,尤其學齡前0~5歲是孩子成長黃金關鍵期,看到台灣有一群弱勢家庭的孩童卻因為營養不均、三餐不定而無法順利健康的長大,做母親的都會又心疼又難過。」。六月也特別強調,幫助他們真的不難,順手捐出愛心零錢,就可以大大改善弱勢兒童的一生。六月表示平常就有幫兒子Star存零錢做公益的習慣,這次為了讓愛傳出去,也以身作則特別捐出集滿零錢的「爺爺桶緣子愛心存錢桶」,希望大眾也一起以行動守護貧童。

為呼籲社會大眾重視貧童健康問題,肯德基特別於台大門市設立創意互動捐款裝置,及拍攝「一塊,拉起愛」影片(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user/kfctaiwanmkt) ,讓消費者可以親眼目睹小零錢如何成為弱勢兒童人生中的重要關鍵開關。肯德基期盼發揮品牌及通路力量,邀請大眾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即日起於全台門市長期設置「一塊,拉起愛」捐款箱,期望集結大眾的愛心,幫助弱勢孩童改善營養不均困境,捐款金額將全數捐予台灣世界展望會作為貧童營養扶助金,號召全台消費者與公益大使六月一塊加入守護台灣弱勢兒童健康行列,共同翻轉弱勢,給孩童們美好未來!(自立電子報2016/9/20)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